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天津钢管集团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津钢管集团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10月14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国资系统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视频会议。天津钢管集团纪委书记张燮等集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在随后召开的集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上,集团领导小组就各单位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氛围营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法,在办公场所要醒目展示扫黑除恶宣传内容。二是高度重视,结合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回头看”,对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整理完善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各项文件材料。三是夯实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受理、排查梳理、核查处置长效工作机制,依法依规及时妥善解决职工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保卫部门要持续开展打击“盗公侵财”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继续跟踪做好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落实情况。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把扎实开展专项斗争整治工作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回头看”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确保完成集团各项工作。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