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天津革命文物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4日,《中国冶金报》在四版刊发了《天管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天津革命文物展》,现将文章转发如下。

     

        

日前,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管)组织党员、团员代表来到天津博物馆,以集体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据了解,该展览共分为4个部分,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其中“富国裕民”部分,展出了天管应用于塔里木油田的TP系列底铬抗二氧化碳、抗硫化氢腐蚀油套管,应用于北京奥运“鸟巢”工程建设的4809毫米无缝钢管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产品,还展出了天管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的全国劳动模范证书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以荣誉为动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无缝钢管企业、助力国家能源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