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李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天管管加工厂主任电气师李刚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践行天管“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大讨论要求,发扬大无缝精神,钻研传授电气设备技术的同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提升行业智能制造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2月21日,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新闻》“见证履职”栏目播发了李刚履行代表职责的相关报道《李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