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成功研发生产TP-G4(HT)特殊扣新品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管成功研发TP-G4(HT)特殊扣新品,经过优化工艺和加工程序顺利完成批量生产,各项参数完全符合设计标准。

                    

                

TP-G4系列特殊扣是我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气密封特殊扣三新产品,TP-G4(HT)特殊扣新品是为中石化页岩气项目量身打造的特殊扣套管,成功通过了最新的接头评价试验程序API 5C5:2017 CAL IV评价试验,接头使用性能优异,特别适于TP系列抗腐蚀和高合金材质,能够应用于各种复杂井况,媲美国际大油公司主推的气密封特殊扣。在国家大力开展页岩油、气的勘探开发的背景下,此类产品市场需求量大,TP-G4(HT)在该项目上的成功应用,对公司进一步开发页岩油气套管市场起到带动作用。

                

                 

该扣型特殊扣套管为公司首次生产,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技术中心螺纹研究室与管加工厂460套管作业区骨干人员积极沟通、密切协作,及时解决生产技术难题,确保各工序精心组织、精心加工,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计算出各编程坐标点,进一步优化编制程序,顺利完成该TP-G4系列特殊扣新品的首批生产任务。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