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领导到天淮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天管总经理丁华带队深入天淮公司生产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副总经理韩阿祥、总经理助理袁方成陪同,天淮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李进荣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丁华听取了天淮公司班子成员作的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对天淮公司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天淮公司要坚定不移地走品种、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在增量、扩规、品种结构调整、降本增效、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品牌宣传、协同效应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深研究;要深入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和“三个围绕”理念,突出特色增亮点,持续努力创佳绩;要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和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顺行和职工平安健康。

            

              

会前,丁华一行参观了热轧生产线、热处理生产线、调度指挥中心及展示厅,鼓励职工努力拼搏、岗位建功,为完成公司全年经营生产目标多做贡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