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促生产、降成本、创效益,天淮公司实现新突破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份,天淮公司认真贯彻落实8月9日天管总经理丁华在天淮公司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8月份,单月效益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1-8月份效益累计同比增长195%,实现新突破。

                  

               

促生产降低消耗成本

面对品种结构复杂,大口径占比高,生产组织难度大等困难,天淮公司迎难而上,通过优化生产组织,合理调配骨干力量值班保驾,提升热处理、光管线产能等措施,圆满完成了热轧管、成品管月度目标任务,热处理产量同比增长26.73%,热轧线吨钢天然气消耗同比下降5.56%,吨钢电力消耗同比下降7.6%。

             

成材率攻关稳步推进

开展弯头攻关项目,通过采用383、454两孔型进行替代性生产,成材率分别提高2%、3%;通过产销联动实施单倍尺改双倍尺、双倍尺改三倍尺生产,提高成材率约2%;通过质量攻关和长度优化等措施,平端套管成材率提高约1.5%,较好助力了综合成材率同比提高0.98%。

                     

工艺降成本平稳有序

通过钢种的优化设计,成功完成了壁厚7-19mm 钢级X60Q/X65Q产品改选低成本的12MnV或13MnV钢种进行生产的开发试验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坯料成本节约了200万元以上。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