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打假声明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致:尊敬的客户

       首先感谢各位客户朋友长期以来对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英文名: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缩写TPCO)的支持!

       我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缝钢管供应商,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服务广大客户。我公司在天津总部成立了销售总公司并在国内外主要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办事处或授权经销商销售、代理我公司的产品,您可登陆我公司唯一官方网站www.tpco.com.cn及英文网站www.tpcointernational.com或销售总公司电话:+86-22-24802221联系我们。

       天津钢管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和天津钢管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TPCO生产的无缝钢管产品在国际和国内市场的销售和推广。我们的海外子公司、代表处、授权经销商和合作商是TPCO无缝钢管产品销售的可靠渠道。我们对客户通过上述正当渠道购买的产品的质量和真实性负全部责任。为了保护您的最佳利益,我们强烈建议我们所有尊贵的客户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我公司产品。如果出现可疑或有问题的产品,我们会协助您验证TPCO产品的真伪性。

       同时,我司郑重声明: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商标、专利及商务技术文件(英文名为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缩写TPCO)绝不容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的伪造或侵犯!如被我公司查实有以上侵权行为,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和打假!

       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