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綦江页岩气田全井采用天管产品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中国冶金报》刊登了《綦江页岩气田全井采用天管产品》,现将文章转发如下。

                  

                                    

2022年12月26日,《中国冶金报》记者从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天管)获悉,在储量超千亿立方米的大型整装页岩气田——綦江页岩气田的开发过程中,全部探井百分之百使用天管产品,套管总量达1万余吨,为加快四川盆地地质资源开发、保障国内能源供应做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2022年11月24日,由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和西南石油局提交的綦江页岩气田首期探明地质储量1459.68亿立方米,标志着我国又一个超千亿立方米的大型整装页岩气田诞生。綦江页岩气田处于四川盆地川东南盆缘复杂构造区,受强烈构造运动改造,具有地表和地下“双复杂”的特征,是我国盆缘复杂构造区发现的首个中深层-深层页岩气大气田。

                

深层页岩气上覆地层复杂,对技术要求高,勘探开发难度大。天管配合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针对不同地质结构对下井管串设计进行优化,围绕页岩气田打下了一系列探井。针对前期探井测试产量低、不稳定的问题,天管优化产层套管的钢级、扣型设计,开发出TP140SG和TP155V钢级套管,有效解决了套管变形问题。针对该区块井位设计复杂、套管规格型号多、所需交货期急、套管附件制作工艺复杂等特点,天管对井位所用套管进行重点跟踪,确保套管及套管附件按时到达现场。在套管下井过程中,天管客户服务突击队全程到井队现场跟踪指导,确保套管顺利下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