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荣获中钢协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公布了入选第二十一届(2022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的两项管理创新成果入选。

二等成果

基于专、精、特、新-四维融合理念的

产品质量管理模式实践与应用

三等成果

打造精益生产、班组建设、清洁生产

“三位一体”经营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为了充分发挥创新活动对促进公司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驱动作用。在公司总经理助理魏南的指导下,企管信息部借鉴中信特钢先进的管理经验,引入创新管理,通过搭建创新管理平台,组织开展创新活动,激发并调动了全员参与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公司创新氛围。

     

       

2022年,根据公司在推动管理转型升级中实施的管理活动及成效,通过组织发动、确定参评成果、强化审核辅导等一系列管理活动,最终质量管理部起草的《基于专、精、特、新-四维融合理念的产品质量管理模式实践与应用》和企管信息部起草的《打造精益生产、班组建设、清洁生产“三位一体”经营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成绩的取得为公司的创新活动注入强劲动能。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完善创新管理模式,进一步激发全员创新热情,依靠创新加速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推动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早日实现“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的愿景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