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云团拜鼓干劲,再蓄力谱新篇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吉祥如意声声祝,万众一心步步高。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10时08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致新春贺词,总裁李国忠主持会议,中信特钢领导致新春祝福,各企业领导班子集体拜年。天管以视频方式参加集团春节团拜会,总经理丁华等总经理部班子成员出席并集体拜年。

  

  

钱刚代表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董事会向春节期间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全体员工,向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的员工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确保经营生产各项工作平稳顺行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

过去的一年,集团上下坚定贯彻高质量发展方针,打赢防疫“阻击战”,取得抗疫保产“双胜利”;两度折桂工业大奖,“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的愿景正在照进现实;成功控股天津钢管,无缝钢管板块战略布局顺利实施;稳步打造科创特钢,荣获数十项国家省市科技荣誉;智能制造提档升级,亮相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启动“登山行动”“百人菁英”计划,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一年来的成绩来之不易,亮眼的数字和闪光的荣誉背后,是我们知重负重的态度和奋力向前的韧性,更是我们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硬核实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上下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瞄准“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特钢强国”使命担当。压紧压实责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全面实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扬干事创业主旋律,振奋拼搏进取精气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以更高远的目标、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步伐,努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新局面,奋力谱写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李国忠代表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同仁们表示敬意。

2022年,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用坚守兑现忠诚,在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反复带来的冲击下,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围绕“六六三”发展战略,践行实干担当,圆满的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发展格局全面布局的一年。新的一年,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十四五”规划,践行“六六三”战略和“1112”发展目标,以经营效益为核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用一流的人,干一流的事,走一流的路,努力实现开门红,确保全面完成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下发的各项任务指标,着力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特钢企业,开创特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天津钢管公司总经理部

集体拜年

    

兔添双翼前程远,企展宏图事业新

祝集团宏“兔”大展、业绩长虹!

祝兄弟单位“兔”飞猛进、乘势而上!

祝全体同仁前“兔”似锦、新年大吉!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