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增信心 鼓干劲,东丽区领导莅临天管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带队到天管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来新春祝福,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副区长崔伟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工信局、无瑕街、万新街主要负责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副总经理陈培钰等领导陪同。

 

     

贾堤认真听取公司关于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介绍后指出,2022年,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取得了好的成绩单,新的一年,希望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确保企业效益实现连年提升,为东丽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贾堤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加大关键技术攻关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进一步做实产业、做强企业,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温德松对东丽区委、区政府的长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及一月份、一季度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重点工作。温德松表示,新的一年,按照政府部门及股东方的要求,天管将全力经营好企业,努力实现发展质量与效益双提升,夯实“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的基础,为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