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百名干部交流学习”动员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2月3日,天管召开第一批赴兴澄特钢、冶钢等企业交流培训动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霍建,总经理助理、培训学院院长魏南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曹鹏飞主持会议,第一批64名学员参会。

  

为贯彻落实“百名干部交流学习、全面促进深度融合”工作要求,2023年公司将分三批选派160名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前往兄弟企业开展全面对标交流学习工作。此次交流培训,是新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用时最长、范围最广的外派交流培训。2月5日,第一批64名学员正式踏上赴各企业学习的新征程。

 

            

霍建在动员会上指出,一要认清使命、扛起责任、不负众望,当好排头兵,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脚踏实地,突破自我,快速适应公司发展对干部员工能力的新要求。二要做到“五学五促五注意”,“五学”即学理念、学作风、学职责、学业务、学协作,“五促”即促指标意识、促业绩提升、促成本意识、促结果导向、促对标找差争行业第一,“五注意”即注意安全、注意纪律、注意主动融合、注意保密、注意积累。三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充分围绕现实业务,对所学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创新、提升,推进各项工作上新水平。最后预祝大家培训顺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魏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交流培训的重要意义,作为公司年度人才培训工作的一号工程,集团和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学员肩负着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干部员工队伍的能力提升与文化融合,是实现集团钢管战略的重要一环。二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做到保障有力,以高效的协调和明确的分工确保培训顺利实施。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学习质量,要强化安全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向兄弟单位求取真经,并确保生产经营与学习两不误。四是全心投入,做好效果评价,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实现力学笃行、融会贯通。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培训学院副院长伍超介绍了行程安排、注意事项及学习管理方案。兴澄特钢学习组负责人董清、大冶特钢学习组负责人王学义分别作表态发言。

     

       

公司第一批学员在兄弟企业进行学习培训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