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喜获起重机悬臂用管新订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月份,天管喜获起重机悬臂用TP770C(MOD)钢级无缝钢管新订单。该产品用于履带式起重机臂架,是工程机械中技术含量高、制造工艺复杂、性能独特的起重作业机械产品。

     

      

目前履带式起重机是当前全球起重装备产业研制的焦点,履带起重机设备是起重设备中能力最大机型,起重能力在400t以上的大型履带式起重机,对臂架主弦用无缝钢管选材要求极高,不仅要具有高强度和高韧性,同时要具有良好焊接性能,从而大幅降低臂架自重,提高起重吨位,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是保证臂架主弦用无缝钢管质量的前提。

   

           

公司技术中心及销售总公司针对用户的强烈需求,对该产品进行联合开发,技术中心对接用户技术要求和公司生产能力,针对钢管使用特点,优化设计钢种成分,摸索小样热处理制度,通过了用户严格的焊接评价试验,成功开发出TP770C(MOD)钢级无缝钢管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此批钢管的成功订货有利于扩大公司在起重机行业用管的产品占有率,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