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参加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科技大会,干部员工备受鼓舞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举行科技大会,总结2022年集团在技术质量提升、产品研发成果、科技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工作荣誉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3年集团产品技术引领、科技创新发展、人才梯队培养等方面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国忠主持会议。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总经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各企业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会。天管总经理部领导,炼铁厂、炼钢厂、质量管理部、轧管事业部及各分厂、管加工事业部及各分厂负责人、技术中心中层管理人员及骨干以视频方式认真收看大会盛况。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主会场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会后,公司迅速传达集团科技大会精神,广大科技战线干部员工备受鼓舞。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分会场

 

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哲平

作为参加大会的科技工作者和基层管理者倍受鼓舞,会后将积极传达、层层落实科技大会精神,瞄准2023年科技工作目标,加强卡脖子产品研发, 强化对下游使用技术的研究;继续做好新产品开发与推广;提升检测试验能力;强化自主创新知识产权成果保护, 确保申报发明专利不少于20 项等落地落实, 同时将以饱满的热情持续创新,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填补空白,创造奇迹,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天管科技力量。

管加工事业部部长杨印发

通过参加集团科技大会,感受到集团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管加工事业部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生产、技术、质量等方面存在的瓶颈难点问题,向科技创新要效益、要效率,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年任务目标。

炼钢厂副厂长于泳

今年是天管高质量发展年,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需要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这是破解增长瓶颈的关键。人才是贯彻科技创新理念的支点,只有通过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把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转化为天管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才能实现企业从“追赶者”向“并行者”乃至“领跑者”跨越。

技术中心油套管研究室科研代表

集团科技大会上,优秀科研代表的发言使我们深受鼓舞。天管融入中信大家庭,科技研发人员要协同创新、抢抓机遇,在更大的舞台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科研开发、新品创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技术中心专业管研究一室科研代表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领导关于科技奖项设立的讲话及后续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深深激励我们研发人员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坚持“三个面向”,为市场、为用户、为公司开发更多新产品、更多好产品。结合专业管研究一室所负责产品,今年要着重抓好海工结构管卡脖子产品开发,为陆上、浅海、深海油气资源开发提供各类高品质无缝管线管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展现天管在无缝管线管方面的实力。

技术中心专业管研究二室科研代表

科技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年轻一代科研工作者为公司带来新的活力与生机,作为天管新一代有担当有责任的科研工作者,我们要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不负韶华,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技术中心螺纹研究室科研代表

“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2023年,螺纹研究室主要科研工作是持续开展特殊扣基础理论研究和新品研发,推动更多用户产品认证,扩大公司特殊扣产品市场份额,与兄弟单位开展特殊扣产品对标,以期在特殊扣领域智能、绿色发展中有所突破。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