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标准入选“工信部2022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经行业推荐、专家审查和社会公示等环节,天管主持研制的T/SSEA 0106-2021《高强度钻杆用无缝钢管》团体标准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天管主持研制的T/SSEA 0105-2021《低Cr耐CO2腐蚀套管和油管用无缝钢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今年新的标准再次入选,标志着我公司标准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今后我们将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把公司先进的技术转化为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及企业标准,以标准引领行业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进一步提升TPCO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