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两项专利荣获2022年天津市专利优秀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天津市东丽区科技局传来喜讯,天管参评的两项专利“直径为508mm的耐硫化氢腐蚀管线用无缝钢管的生产方法”和“125Ksi钢级耐硫化氢应力腐蚀油井管的制造方法”均获得2022年天津市专利优秀奖。

              

                       

一直以来,公司加大科技创新产品开发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鼓励全体员工进行发明创造,促进科技成果的产出和知识产权的保护。

                  

                             

截至目前

                       

公司共持有

有效专利272项

其中发明专利133项

美国专利1项

实用新型专利138项

           

                 

公司共获得

省部级以上专利奖20项

其中中国专利优秀奖5项

天津市专利金奖6项

天津市专利优秀奖9项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