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李刚光荣当选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天津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40名天津市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管加工事业部元通公司主任工程师李刚光荣当选,这是李刚连续第二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是李刚时刻牢记的一句话。再一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李刚感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更加重大,他表示,将在总结过去5年履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扎根基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递人民群众呼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提升行业智能制造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代表,要积极践行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工人群众以“实干兴国、实干兴企”的精神,立足本岗、精益求精,用高技能、高水平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奋力完成公司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建新功、再谱新篇!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