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9026米!天管产品应用于亚洲最深直井核心部位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蓬莱气区蓬深6井顺利完钻并成功固井,井深最深达到9026米,刷新亚洲最深直井纪录,堪称“地下珠峰”。其中,在深井重点核心部位采用了天津钢管公司自主研发的TP140V超深井套管产品及508大口径快速扣表层套管。

   

      

公司自主研发的TP系列超深井套管产品具备卓越性能和可靠质量,在超高温工况下具有高抗挤毁性能,可完全适应9000米超深井地层压力条件下作业公司技术中心多次与客户沟通,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前期井身设计,开展多轮技术研讨交流,为油田设计工作提供坚强技术支撑。公司凭借业务实力强劲的售后团队,精心做好套管质量检查、数据校准扭矩曲线、拧接位置确认等每一个细节,为西南油气田提供专业跟井服务支持,助力蓬深6井顺利完钻。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客户对天管自主研发TP系列超深井套管产品的性能、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公司给予的全力支持。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