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公司领导一行访问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华、副总经理韩阿祥一行到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受到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介绍了各自公司改革发展方向,并就全球市场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洪涛总经理感谢天管一直以来对中技开的大力支持,回顾双方合作历史,对双方多年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和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天管连续多年成为中技开OCTG、无缝管线管最大供应商,在多个海外市场均有良好合作基础,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和信息共享,发挥彼此优势、全面深化国际市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携手发展。

       

            

丁华总经理感谢中技开多年来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介绍了中信特钢对天津钢管实现控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天管在海外网络、客户群、员工队伍、综合服务、物流服务等多方面拥有显著优势,2023年,是天管的“高质量发展年”,公司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加强卡脖子产品研发,深化工艺技术改进和品种质量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精准、贴心的服务,双方要继续在多领域加深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携手续写高质量合作新篇章。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