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中石油物资采购中心、渤海装备到天管参观交流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延陆、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金属处处长刘海平一行14人到天管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丁华、副总经理韩阿祥等领导欢迎客人来访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天管与中石油集团近20年的战略合作历程,对中石油物采中心、地区公司的紧密合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向展开深入探讨。详细了解中信特钢控股天管、公司生产能力、技术研发、TP系列产品应用等情况,一致认为中信特钢管理以来,公司在技术提升、装备升级改造等方面竞争实力得到增强。

       

             

通过交流座谈,进一步增强双方战略合作信心,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之舟行稳致远,实现供需双赢,携手开创战略合作新篇章!

      

      

会后,客人一行实地参观了炼钢厂、三轧管分厂460机组、管加工分厂460套管作业区。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