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人热血暖寒冬 为大爱逆行再光荣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殊时期,为爱逆行。1月9日,天管组织员工开展志愿献血活动,再次彰显国企员工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天管会议中心门前公司献血点现场,首批50余名志愿献血员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排队,纷纷走上采血车,主动配合医务人员依次完成信息登记、健康查体、血液检测等,最终达到献血标准和条件的41名志愿者纷纷挽起袖管,献出天管人的浓浓热血,完成了一场寒冬里的温情传递,并获得天津市血液中心颁发的无偿献血证书

       日前,公司接到天津市东丽区献血办的活动通知后,第一时间通过各级党组织层层传达、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和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志愿献血。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报名同志进行《献血基本条件和注意事项》《无偿献血者享有的优惠政策和用血返还血费须准备证明》等告知工作。

       各级党组织接到通知后,立即发动干部员工开展动员和报名工作,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在公司内营造了“无偿献血光荣,热血温暖寒冬”的良好氛围。

       41岁的炼铁厂设备科党员潘希有已经是第6次参与献血活动了,这次献血400毫升,他说:“单位对无偿献血工作非常支持,今天仅我们设备科来献血的员工就有3名,科室还安排专车接送我们到采血点,在我们用热血温暖这座城市的同时,单位也用关心关爱温暖着我们,希望我的血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39岁的轧管事业部二轧管分厂250机组热轧作业区员工陶思明第一次参加志愿献血,但他毅然选择400毫升的献血量,他说:“我爱人也是一名光荣的献血志愿者,这次她也很支持我,我们都觉得关键时刻应该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而且通过亲身体验,感到献血对身体并不会产生影响,也希望更多同事、朋友加入到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来,一起做点温暖的事儿!”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