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协办中石化二季度油套管采购与执行对接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石化2023年二季度油套管采购与执行对接会在天津召开。会议由中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材料部主办,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协办,中石化总部相关部门,14家油田企业、23家油套管生产厂家参会。

       

                

中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材料部总经理李晓华对2023年中石化油套管采购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天管副总经理韩阿祥作为钢厂代表发言,对中石化总部、油田企业和钢厂同行来津参会表示欢迎,对中石化多年来对天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中信特钢控股天管的最新情况,表达了天管与中石化在“深地工程”和微生物腐蚀材料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的真诚意愿。

          

                

会议对中国石化2022年油套管框架协议的整体采购执行情况、2023年二季度油套管的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市场情况,对易派客平台易系列工具进行了推介,对二季度油田的油套管需求资源进行了预分配。油田企业代表汇报了各自油田2023年及一季度的生产情况以及油套管验收和库存情况。

      

                   

会后,参会代表一行来到天管,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室、三轧管分厂460机组、热处理分厂4号热处理作业区和管加工分厂460套管作业区,实地深入了解公司生产设备、工艺路线及生产能力等情况。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