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召开钢管事业部成立大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上午,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钢管事业部成立大会在天津钢管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国忠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文金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郏静洪宣布钢管事业部成立和任命决定;集团纪委书记丁民东等领导参加会议。

      

    

钱刚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成立钢管事业部是集团加快钢管板块发展、深入落实一体化战略的大事,也是培育协同新动能、做大做强特钢产业的一件好事、盛事。钢管事业部的成立,是集团首个跨企业生产单元的深度专业化整合,这不仅是集团战略布局和组织架构优化的重要举措,也是钢管板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协同合力的重要契机,标志着集团的专业一体化运作迈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他对钢管事业部未来发展提出六点要求。

■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板块合力。钢管板块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升高度,增强大局意识,立足板块整体发展与集团整体效益,目光长远,求同存异,形成钢管合力。

■ 二要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平台建设。钢管板块要做到一个形象、一个平台、一个标准,统一工艺、质量等方面,着力打造品牌特色。

■ 三要对标学习,协同创效。积极开展内外部对标,通过加强企业间的交流走访、经验共享,深入挖掘各企业的发展潜力;在采购销售、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强化协同,不断提升集团整体协同效益。

 四要聚焦市场,深化服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加强产销研用协同,把更多用户转化为忠实用户,实现集团与用户的双赢。

 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发展活力。充分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潜力,特别是重点培养和引进钢管生产销售的实用人才与下游用户技术应用研究人才,积极发挥领军人才作用。

 六要创新商业模式,提升行业内外话语权。

他表示,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探索新的更广思路,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取得新的更好成绩,为创建世界一流的无缝钢管企业而不懈奋斗。

                                           

          

李国忠总裁在讲话中指出,成立集团钢管事业部,是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世界一流的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的关键支撑、关键之举,意义非凡。钢管事业部要统一指挥、决策,做到目标、思想、行动一致,共同提升,共同进步,实现一个团队,一个声音。

      

       

他为钢管事业部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七项“引领”。一是以规划目标为引领,补短板,增总量,增效益。二是以融合与激励为引领,明责任、强考核,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三是以创新与共赢为引领,发挥协同优势,加强竞争合作。四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强“卡脖子”产品研发,占领制高点。五是以品牌与价值为引领,提升用户服务水平。六是以人才辈出为引领,统一调配,培养营销、研发等关键核心人才。七是以制度创新为引领,为集团其他板块打造示范与标杆。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