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又一新品完成首次供货,逐梦蓝海!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天管技术中心牵头研发的非标钢级X85Q高强度海工结构管实现首次供货,创公司出口API5L系列最高钢级纪录。

       

               

近年来,公司秉持“新产品、新用户、新市场”的“三新”开发理念,深入“产销研”联动,为产品结构调整、技术科研、市场拓荒积蓄了强劲动力。

           

为更好开拓海工结构管市场,销售总公司联合技术中心对重点用户进行走访和调研,收集到了用户的特殊技术要求,经过与用户多次沟通交流及讨论形成量身定制的X85Q钢级产品设计及工艺方案。X85Q为API标准外的钢级,介于X80Q与X90Q钢级之间的非标钢级,设计及优化的强度范围更满足用户规定使用范围的强度要求。此次订单项目需要10寸和12寸两个外径厚壁产品,均为首次生产。

          

技术中心想用户之所想,设计用户之所需,从用户使用环境出发,按照完全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进行策划,在已实现供货的X80Q和X100Q钢级生产经验基础上,优化成分设计和工艺设计,根据用户的特殊强韧性需求,对钢管材料进行了精心设计,优化冶炼及轧制工艺,摸索合适的热处理制度,保证该非标钢级X85Q高强度海工结构管实现热处理性能一次合格并顺利交付合同。

             

目前该X85Q高强度海工结构管已完成了全流程生产,积累了材料设计及工艺优化的生产经验,为特殊环境应用产品的定制开发打下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