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中信集团办公厅党总支到天管开展党日活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中信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段甲强、安委办主任王蕾带领中信集团办公厅党总支到天管开展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华等领导参加接待。

         

                                   

丁华首先介绍了从中信特钢参与经营到正式控股天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在中信集团、中信泰富和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带领下,公司认真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深入融合中信文化理念和管理模式,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凝聚力量、奋力攻坚,经营业绩逆势增长,今年一季度持续盈利。

                 

                           

段甲强对天管自中信特钢全面负责生产经营管理以来发挥中信集团市场化优势,迅速转变、赢得突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对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成果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集团优势,全力做好对天管的支持和保障工作,助力公司加快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增强中信党建大融合》的专题党课,对“大无缝”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情况、2023年主要举措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解。

              

              

                   

会后,段甲强一行参观公司展室,深入三轧管分厂460机组和管加工分厂6号线现场进行工作调研,随后,赴平津战役纪念馆,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