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顺利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天管开展2023年度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能源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温德松,副总经理陈培钰分别出席本次审核的首末次会议。经过为期5天的严格检查,公司顺利通过再认证审核。

             

              

本次是公司第一次接受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三体系同时审核。期间,审核组10位专家,作风严谨,亲临现场,深入公司23个单位,对公司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审核。

          

                

公司要求各单位根据审核组提出的改进建议,举一反三,认真梳理,进一步规范公司管理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紧落实整改,不断提升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及能源管理水平。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