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顺利完成壳牌石油公司工厂审核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壳牌石油公司审核组对天管开展管线管产品工厂审核。经过为期5天严谨深入的审核工作,公司完成壳牌管线管产品认证,为后续与壳牌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公司作为壳牌长期以来的合格供应商,此次审核的技术难度和细致程度都远超以往。

              

               

此次审核重点包括公司质量体系管理、生产过程控制、检验和试验、探伤过程专项以及用于海上、酸性、纵向塑性应变环境管线管生产能力等方面。审核组结合壳牌IOGP规范,与公司迎审团队开展深入交流,验证了公司全流程生产线运行情况,每日召开总结会并提出整改要求。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认证工作,公司总工程师刘金海亲自指导、周密部署。从迎审准备到正式审核,试验检测所和国际贸易部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产品研究所、生产计划部、环境保卫部、安全管理部等部门通力协作、连续奋战,做好审核关键点的沟通回复,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优质的回复材料,顺利完成了迎审工作。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