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GB/T5310《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新版标准宣贯暨高压锅炉管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天管成功召开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中信特钢钢管事业部主办、天津钢管承办的国家标准GB/T5310《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新版标准宣贯暨高压锅炉管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天津钢管成功召开,来自天津钢管、浙江钢管、大冶特钢、靖江特钢4家企业的30余位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008年版、2017年版和2023年版连续三版国家标准GB/T 5310《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第一起草人、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冶金标准化研究所钢管部主任、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钢管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奇老师对国家标准GB/T 5310《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新版标准进行解读,逐章逐条介绍标准的修订背景及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了与会代表在标准应用过程中的问题与意见。天津钢管副总工程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彬主持会议。

 

   

本次宣贯会的召开,对中信特钢高压锅炉管产品的融合协同发展,技术研发人员广泛统一意识、正确理解标准、推动新版标准应用实施、促进我国锅炉用无缝钢管制造引领国际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