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2023中国钢铁品牌榜发布!天津钢管荣登榜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2023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此次品牌评选中,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及旗下7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荣登“2023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榜单

2023钢铁行业全球影响力品牌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

2023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
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2023中国优秀钢铁企业品牌
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
泰富特钢悬架(济南)有限公司
浙江泰富无缝钢管有限公司

5月11日,《中国冶金报》“2023品牌TOP钢铁特刊”刊发了报道《天津钢管 擦亮“金字品牌” 携手共创未来》,现全文转发。

图片

天津钢管

擦亮“金字品牌”  携手共创未来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钢管)是品种规格齐全的精品无缝钢管生产基地,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无缝钢管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国家质量管理卓越企业、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生态文化示范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冶金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天津质量奖、天津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等荣誉。

  天津钢管主要产品有油井管、管线管、气瓶管、锅炉管、油缸用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开采、海洋工程、能源化工、机械制造、汽车、建筑等领域,特殊扣、超深井、热采井、抗腐蚀、钛合金等多项高端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广泛认可,在国内无缝钢管市场,特别是高端油井管市场保持较高的市场份额,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津钢管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先进的全流程中间试验线,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可靠的质量保障体系,培育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开发了TP系列高端产品,多项核心技术、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承担国家多项课题攻关项目,主持或参与起草修订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打造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TPCO品牌。天津钢管引进了世界先进的炼铁、炼钢、轧管、管加工、热处理及无损检测装备,工艺技术和装备水平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年产350万吨无缝钢管的能力,其中油井管年产能超过150万吨,能够为全球能源开发和工业领域所需无缝钢管提供完整的配套解决方案。

  天津钢管在生产无缝钢管,特别是高强度、高抗挤毁套管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多项高端产品打破国外垄断。从荒芜的沙漠到浩瀚的海洋,从高耸的井架到输送天然气的管网,从电站锅炉到深海管线,从三峡大坝到“鸟巢”,从“华龙一号”核电站到海上钻井平台,天津钢管制造的各类专业管材都持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天管力量。

  天津钢管坚持“专精特新、持续领先”的研发理念,掌握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发了抗腐蚀、抗挤毁、超深井、热采井、储气井、页岩气、特殊扣等一大批TP系列高端产品。今年初以来,天津钢管产品已连续4次助力中石油、中石化刷新亚洲最深直井、斜井、水平井纪录。

  天津钢管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实现共赢”的营销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精品+服务”为市场理念,建立市场驱动的生产和研发体系,完善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的组织形式,规范以用户为核心的质量管控流程,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并创造价值。

  3月12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在天津钢管宣布成立钢管事业部。这是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世界一流的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的关键之举。天津钢管将依托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研究院和洁净钢冶炼技术、管线钢开发等体系优势,继续开发可燃冰开采用油气能源用管产品、深海油气开发用油井管产品、深海油气开发用管线管产品;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快速解决能源管材领域的“瓶颈”问题,保障油气供应链安全,助力我国可燃冰等清洁能源及深海油气勘探开发。

  未来,天津钢管将坚持“诚信、创新、融合、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以振兴民族工业、服务能源行业为己任,以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为愿景,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王起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