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产品与服务
.产品目录
·油井管
·管线管
·钻具管
·锅炉用无缝钢管
·气瓶、蓄能器用管
·液压支柱管
·化工用管
·流体输送用管
·结构及其他用管
.营销服务网络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典型应用
.新品推介
·特殊扣产品
·油套管产品
·抗腐蚀产品
·专业管产品
.资质认证
·质量荣誉
·质量认证
·环境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产品与服务 >> 产品目录 >> 油井管

  我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包括炼铁、炼钢、轧管、钢管精整加工等工序在内的油套管生产线。公司可生产API系列所有钢级,近年来还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研制开发了多种非API标准的油套管,形成了自己的TP产品系列,丰富了国产油套管的规格品种,为不同的使用需求,提供了多样性的选择。

API系列
我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全部API SPEC 5CT标准钢级的套管,包括:H40、J55、K55、M65、L80、R95、N80 1/Q、C90、T95、C110、P110、Q125钢级,产品尺寸涵盖API SPEC 5CT标准全部外径、壁厚规格。
详细>>
TP系列
根据市场的需求,我公司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P系列产品,包括:特殊扣系列 、深井、超深井系列 、抗腐蚀系列 、抗挤毁系列 、热采井系列 、双相钢系列 、镍基合金系列 、 钛合金系列等。
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