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产品与服务
.产品目录
·油井管
·管线管
·钻具管
·锅炉用无缝钢管
·气瓶、蓄能器用管
·液压支柱管
·化工用管
·流体输送用管
·结构及其他用管
.营销服务网络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典型应用
.新品推介
·特殊扣产品
·油套管产品
·抗腐蚀产品
·专业管产品
.资质认证
·质量荣誉
·质量认证
·环境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产品与服务 >> 新品推介 >> 抗腐蚀产品
1、抗硫化氢应力腐蚀油井管
 

针对高含硫化氢油气井开发的需要,我公司研制了强度从80钢级到125钢级的TP-SS系列抗硫化氢应力腐蚀油井管,该系列产品具有优异的抗硫化氢应力腐蚀开裂性能,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高于API的抗挤毁性能。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四川、塔里木和国内外海上油气田高含硫化氢区块的开发。近几年,抗硫化氢应力腐蚀油井管又陆续通过了多家国际知名油公司的产品评价试验,出口到北美、中东和东南亚地区。

 
 
2、抗二氧化碳腐蚀油井管

针对含酸性气体二氧化碳油气井开发的需要,我公司研制了13Cr系列马氏体不锈钢,该系列产品具有优异的抗二氧化碳腐蚀性能。通过合金元素的调整,又相继开发出可应用于更高温度并具有良好韧性的HP13Cr系列和可应用于微量硫化氢环境的SUP13Cr系列。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东北和西北地区,并大量出口到非洲和东南亚等地区。

 
3、耐蚀合金油井管

耐蚀合金油井管主要应用于高含硫化氢和二氧化碳的苛刻腐蚀环境。我公司已经研制出028、825和G3等镍基合金油井管,还有2205、2507等双相不锈钢油井管,并实现了批量生产和供货,满足了不同等级苛刻腐蚀环境的需求。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川渝和西北地区以及海上油田。

 
4、钛合金油井管

钛合金具备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单重轻,生产和使用过程中保护措施简单,易于运输和使用,是代替镍基合金的理想产品。我公司解决了钛合金制管过程中的诸多技术难点,成功开发出各种规格的钛合金油井管。2015年5月,我公司开发的钛合金油井管应用于超深高含硫油气田,管串下井深度达6500米。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