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产品与服务
.产品目录
·油井管
·管线管
·钻具管
·锅炉用无缝钢管
·气瓶、蓄能器用管
·液压支柱管
·化工用管
·流体输送用管
·结构及其他用管
.营销服务网络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典型应用
.新品推介
·特殊扣产品
·油套管产品
·抗腐蚀产品
·专业管产品
.资质认证
·质量荣誉
·质量认证
·环境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产品与服务 >> 新品推介 >> 特殊扣产品
1、TP-G2 HP特殊扣

TP-G2 HP特殊扣是我公司设计的新一代高性能特殊扣产品。其整体密封式结构,能保证接头强度在拉伸、压缩、内压、外压载荷下达到管体强度的100%,现已完成ISO 13679 四级实验。

 
 
2、TP-ISF特殊扣

TP-ISF是我公司设计的整体半直连型特殊扣产品,其双密封面设计,能保证接头在内压和外压载荷下优异的气密封能力, 中部扭矩台肩对顶,可以控制拧接定位,方便油田现场的使用;双极勾型螺纹连接,能保证接头连接效率达到管体屈服强度的70~80%。

 
3、MO-WS特殊扣

MO-WS是我公司和日本美达王公司合作开发的整体半直连型油管特殊扣,其特点是双级柱螺纹,容易对扣,不易错扣。合理的过盈量设计,可实现多次上扣不粘扣。接头强度在拉伸、压缩、内压、外压载荷下达到管体强度的100%。

 
4、无丝扣油产品

无丝扣油技术相对与传统涂抹丝扣油的技术优势显著,如无额外因素影响上扣,上扣效果高度一致;大幅度降低操作时间,提高作业效率;对现场环境零污染。无丝扣油技术与特殊扣相结合,能够满足多次使用的要求,并能通过了ISO13679 CAL IV的评价实验。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