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集团顺利通过道达尔公司社会责任审核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至10日,道达尔公司对天津钢管集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社会责任审核。在集团公司周密部署和各单位密切配合下,最终顺利通过审核,得到了道达尔公司和审核组的高度认可。 道达尔公司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是天津钢管集团特殊扣产品的重要客户。此次审核,道达尔公司委托了国际化和专业化非常高的社会责任审核公司,审核公司未提前告知审核计划、审核具体范围,职工访谈必须一对一进行。审核涵盖了人力资源、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安全防火、廉政和隐私等十几个专业,涉及30多个单位和部门。为确保审核顺利通过,集团公司成立了迎审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集团相关领导挂帅,统一策划,分专业、分阶段实施;召开全员会议2次、各专业会议11次;组织特钢公司、轧管部、管加工部、能源部、生活服务中心现场检查和整改。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审核任务。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