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评论员文章 | 弘扬全运精神 冲刺后四个月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胜利闭幕,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市人民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善始善终完成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民盛宴精彩纷呈,全运赛场如火如荼,从敢于争先的顽强作风,到“用尽洪荒之力”的自我超越,生动诠释着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当前,天津钢管集团进入决战全年的冲刺阶段,打赢翻身仗、实现新崛起,同样离不开全运精神。

  冲刺后四个月,要弘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全运赛场上,运动员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我、超越世界,书写了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精彩一页。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虽然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但与目标仍有差距,打赢翻身仗、实现新崛起任重道远。顽强拼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越是决战攻坚,就越是需要激发坚强的斗志和精神的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在后四个月的冲刺中越是遭遇严峻的困难和挑战,越是需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凝聚昂扬的前行力量。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坚定必胜的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在困难中突破、在逆境中提升,确保各项指标打出新水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冲刺后四个月,要弘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全运会成功举办,得益于举全市之力,充分展示了津城的魅力和特色。赛场内,运动员奋力追逐着光荣与梦想;赛场外,天津人不断刷新着文明的高度。一场全运盛会,不仅展现了众多体育健儿的风姿,更展示了天津人作为东道主的风采。在集团公司冲刺阶段、决战时刻,同样需要我们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夺取翻身仗胜利。

  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有勇于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不断超越自我,奋勇争先;每一个岗位都要充分挖掘潜能,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在市场开拓、科技创新、质量管控、降本增效、安全环保等方面狠下功夫,促进企业竞争力的全面提升。只要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执着奋斗,有一股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持之以恒、百折不回的精气神,就一定能够攻城拔寨、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运有期,奋斗不息。让我们弘扬全运精神,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奋力竞进,把信心化为干劲,把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和拼搏精神,转化为打赢翻身仗、实现新崛起的磅礴力量,攻坚克难不松劲,改革创新不停步,全力冲刺后四个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