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快讯 | 天津钢管集团召开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选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上午,天津钢管集团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职工俱乐部举行。孙开明、孟凡亮、温德松、刘宏安、张燮、刘高翔、王成晓等集团领导,市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赵学东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凡亮作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宣读表彰决定。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杨满主持会议。集团领导为2017年度集团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34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孟凡亮代表集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与时代同步与企业同进与职工同心助推集团公司改革经营发展彰显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集团公司工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四届工会委员会主要任务。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杰等30名同志当选为集团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许玉强等7名同志当选为集团公司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市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基层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广泛参与支持下,27个基层工会选举产生了359名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代表结构、比例符合规定要求,代表资格经两级工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审查通过。集团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程序,在反复酝酿、广泛征求基层工会组织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集团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预选候选人名单、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经集团工会三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研究,并报集团党委、天津市总工会审查同意,推荐产生了新一届“三委”候选委员人选。

  1月12日,集团公司召开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在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公布了预选计票及预选结果。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