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集团党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集团党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纪念大会。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委委员在科技大楼会议室收看了纪念大会直播。各级党组织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形式组织可离岗的党员收听收看,当天不能离岗的党员利用工余及休息时间补听补看了大会。此次收听收看共覆盖集团党委180个党支部、3400余名党员。为增强学习效果,《大无缝人》、“TPCO天管在线”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载体及时对收听收看盛况进行了宣传报道。

  通过观看和聆听,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既要学深又要学透,结合生产经营任务,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创新、意识创新,坚定信仰,改革突围。

  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理论是马克思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本岗,凝聚共识,切实将思想动力转化为工作动力,为集团改革突围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