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4项产品荣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管4项产品荣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根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开展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要求,经企业申报、初审、现场核查、用户满意度核查、专业评审等认定程序,最终由钢铁协会审定委员会审定,174项产品的实物质量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实物水平,认定为2018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12项产品达到国际先进实物质量水平,认定为2018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标杆并授予“特优质量产品”。其中,天津钢管集团P110套管被授予“特优质量产品”,X65Q管线管、12Cr1MoVG高压锅炉管、34CrMo4气瓶管被认定为 “金杯优质产品”,这4项产品已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活动,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钢铁行业组织开展的认定评价活动,也是国内唯一针对钢铁行业实物产品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天津钢管集团质保部联合其他部门通力协作,按照要求从产品质量管理及提升措施,产品技术经济指标、质量分析,关键设备和产品检测等11个方面认真填报相关申报材料,反复对相关内容进行确认和修订,确保申报材料一次顺利通过审核。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