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集团召开优秀退伍军人表彰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激励退伍军人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26日,天津钢管集团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优秀退伍军人表彰会。集团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16名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广大退伍军人在集团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发扬传统。广大退伍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勤奋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要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争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排头兵。三是爱岗敬业。继续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退伍不褪色的思想,扎实工作,在实践中磨练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爱岗敬业、术业专精的骨干人才,为集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四是发挥标杆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身边职工群众作出表率。集团要把落实退伍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对退伍军人的锻炼培养,让退伍军人能够更好地在生产经营中发光发热,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会上,8名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围绕服役期间事迹、入职公司后事迹、今后努力方向和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发扬退伍军人优良传统,以过硬的思想素质、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