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为全面落实《消防法》和《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紧密围绕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应急管理部的决策部署,继续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和消防工作整体规划,努力创建平安无缝,近日天津钢管集团下发通知,于11月份开展“防范火灾风险 共创平安无缝”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与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和冬季火灾特点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地开展灭火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在明显位置悬挂标语、张贴活动方案,形成强大的宣传教育态势。活动期间,消防队将开展“开放日”活动,把广大职工“请进来”零距离感知消防,提高职工对火灾的处置和自救能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冬季防火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措施,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把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大力普及上下功夫,在真正见效上抓落实,调动职工积极性,全方位、多层次地普及消防常识,最大限度地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确保整体消防工作持续安全稳定。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