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迪拜光热光伏电站项目用管顺利发货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管顺利完成迪拜950兆瓦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管线管的供货交付,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助力“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迪拜光热光伏电站

  迪拜700兆瓦光热和25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光热发电站,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项目由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与迪拜水电局联合开发,上海电气担任工程总承包商。公司供应的两个规格ASTM A106C管线管,用于槽式光热机组的主蒸汽支管和给水管道。

  自项目授标后,营销中心外贸部项目采购方对接技术方案和商务内容,最终合同于春节前夕签署完毕。采购方在考虑到疫情会严重影响生产及检验进度等因素后,春节后建议公司出具不可抗力证明,以告知项目交付时间会因疫情影响而延迟。为了保证如期交付,营销中心与各生产部门多次沟通,精心选定了最适宜的钢种,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方案,共同研究破解生产中的瓶颈问题,并将生产计划、实际生产进度与供货方及时沟通,最终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该订单按时顺利交付。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