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高端工程机械管产品开发推广再获佳绩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上半年,天管高端工程机械管产品订单量超过去年总和,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市场影响力显著增强。

  随着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挖掘机指数持续增长,工程机械用管市场需求不断增加。长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高端工程机械专业管应用市场的发展动态。今年上半年,营销中心和技术中心不断加大对高端工程机械用管产品和市场的开发推广力度,克服疫情影响,深入用户生产一线实地调研,多次组织专题对接交流活动。营销和技术人员抢抓市场机遇,通过“云办公”的方式与用户密切交流,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不畏高温酷暑,全程跟踪生产流程,确保公司为用户定制开发的首批XG850旋挖机钻柱用管顺利交付。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高端工程机械用管新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硕果累累,产品质量和生产保供任务均得到用户的高度赞誉。连续三年荣获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称号;在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旋挖机钻柱用管和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起重机臂架管招标中,斩获旋挖机钻柱用管订单超7成,TP890C钢级履带起重机臂架管成功打入市场,产品性能与质量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