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与中钢邢机签订项目承包协议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460机组轧辊承包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管举行,标志着天管与中钢邢机异型辊公司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基础。

  多年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降本增效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开源节流措施。双方对460机组轧辊供应采取的新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在保证轧辊供应质量和稳定性的基础上,减少460机组轧辊消耗,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为后续生产物资的采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双方表示,要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推进相互间深入合作,闯出一条发挥各自优势、降本增效共谋发展的新路子。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