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水平超深井用套管创下井深度新纪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双鱼001-X3井安全钻至井深8600米完钻,刷新了天管超深复杂井用套管在亚洲陆上水平超深井应用的纪录,进一步巩固了天管在国内超深复杂井用高端产品研发和生产领域的领先优势。

  双鱼石区块是西南油气田公司增储上产重点领域之一,双鱼001-X3井是为动用双探3井区储量,探索工艺井提高单井产量实施的一口开发井,具有超深、超高温、超高压、纵向压力系统复杂等特点。为此,天管营销中心和研发部门成立了攻坚小组,了解用户需求,并开展调研分析,经过与用户多次协商,最终取得项目订单。同时,营销中心积极协调各部门优化排产,针对山前带构造复杂、储层横向变化快等一系列难题,制订生产预案,调整各项数据指标。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合同如期交付,并向油田用户提供了相关技术指导服务,保障了双鱼001-X3井顺利完钻。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