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生产用水全部使用再生水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质供水项目

日前

天管分质供水项目

顺利竣工并完成初步调试

项目投运后

公司再生水占生产水比例可达100%

每年可节约新水消耗约250万吨

预计创造经济效益近千万元

                                           

                

近年来,能源部采取直用水改循环、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生产净废水回用等举措,持续提高公司水资源利用率,新水消耗由每年1200万吨降至460万吨。

               

             

能源部经过多次调研、论证,统筹区域污水资源,组织实施了分质供水项目。在深度水处理工艺基础上,对回用水系统进行工艺改造,根据用户对不同品质生产水的需求,精准供应一般除盐水、生产水及再次利用水,使公司的生产新水消耗量每小时减少290余吨,实现源头污水减量,提升了公司生产水制备供应能力。

                           

                         

公司首创的分质供水项目,改变了钢铁企业生产用水模式,通过统筹社会污水资源,有效避免了水资源的直排浪费及环保风险,持续提升环境保护绩效,推进公司创新协调绿色发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