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销售总公司国际贸易部工作动员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天管召开销售总公司国际贸易部工作动员会,公司总经理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韩阿祥与会,总经理助理魏南宣读《关于对销售总公司国际贸易部突出业绩贡献的嘉奖令》,销售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涛主持会议,国际贸易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海外职工通过网络连线参会。

           

会议听取了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国际贸易部部长谈晓峰所做的1-5月份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

           

丁华在肯定国际贸易部工作成绩同时,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内外部环境进行分析,并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抢抓出口订单;二是强化协同,抓好行业、企业内部及内外贸协同;三是敢于担责,奋勇创新拼搏;四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五是廉洁从业,确保营销环境风清气正。

         

丁华指出,国际贸易部要进一步加大正向激励,突出“业绩+贡献”导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体职工战斗力,勇往直前、开拓进取,为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一是提效增量,找准量价最优点,继续保持前期较高销量水平,完成新的销量目标;二是精准研判,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做好行业及公司内部协同;三是内外贸联动,做好整体业务平衡促进;四是注重培训,激励职工不断更新知识、岗位成才。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