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8445米!天管产品助四川盆地钻井刷新纪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中国冶金报》在一版刊发了《8445米!天管产品助四川盆地钻井刷新纪录》,现将文章转发如下。

                                             

                        

6月14日,《中国冶金报》记者从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天管)获悉,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重点预探井仁探1井,钻达井深8445米顺利完钻,刷新四川盆地直井钻井最深纪录。该井所需 7个规格石油套管全部采用天管产品,助力四川盆地油气勘探开发向超深层挺进。

  据了解,仁探1井是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部署在四川盆地川北低缓构造带通南巴背斜南段仁和场高点的一口五开制“1字号”重点预探井,钻探风险和施工难度极大。仁探1井创造了四川盆地川北区块大尺寸钻头使用钻井液钻进最深、三开施工钻井周期最短等多项纪录,为加快四川地区油气、矿产资源开发,保障国内能源供应提供了坚实后盾。

  在设计过程中,天管技术人员与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设计单位多次沟通,根据地质构造和地层特点优选天管产品,确保套管性能满足井位需求。在套管下井过程中,天管技术人员全程到井队现场跟踪指导,确保每一开套管顺利下井,为该井的顺利完钻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