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助力南海万亿方大气区建设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管接到中海油陵水25-1高温高压气田高钢级海洋用管线管订货合同。继中海油流花项目之后,公司高端海洋用管再次参与中海油南海项目开发,助力南海万亿方大气区建设,进一步彰显了公司装备、技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陵水25-1气田发现于2015年,位于南海琼东南盆地北部海域的乐东凹陷北部,平均水深为980米,是中海油继陵水17-2后获得的又一个自营深水中型以上天然气发现,是继首个千亿方自营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气田后新的深水气田开发。依托已建成的连通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天然气管网大动脉,最大限度开发生产和输送天然气资源,推动万亿大气区建设从蓝图变为现实,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港提供更多清洁能源。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陵水25-1气田项目招标工作,多次组织专题研讨会,针对用户的技术要求,与生产厂进行逐一核对,从技术可行性、工艺流程优化、设备升级购置等方面多渠道、多角度进行讨论研究,逐一攻破所有技术难点,保障公司成功中标。此次中标X65QO钢级3个规格4万余吨,经过不到20天完成首批钢管的生产,目前已具备发货状态。

                

此项目的推进,将着力提升国家的绿色、低碳、清洁能源占比,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是海洋强国战略实施的具体体现,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优化能源结构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