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热轧空冷贝氏体耐磨管成功投放市场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管技术中心、销售总公司根据客户使用需求,联合清华大学贝氏体钢研究及推广中心,成功将空冷贝氏体钢应用于热轧无缝钢管生产实践中,合作开发的QH450热轧空冷贝氏体耐磨管,在168机组和250机组分别轧制成功,开拓了贝氏体钢应用的新领域,使公司在耐磨管材研发生产上处于领先地位。

               

                    

首批生产了三个规格,近200吨,已全部发往用户。刚刚接到用户反馈,性能及使用完全满足要求。 

              

                    

贝氏体钢具有优良的抗冲击磨损性能,既可抗切削磨损,又可抗剥落失效。空冷贝氏体钢是一种新型材料,它具有工艺操作简单、成本低、强度高、耐磨性高,经济效益好等优点,可以应用于尾矿、浆体、泵车等耐磨输送领域。贝氏体钢在空冷条件下获得的马氏体组织可以提高钢的强度,贝氏体组织可以提高钢的韧性。此批天管生产的热轧空冷贝氏体耐磨管硬度可达到40HRC以上,室温冲击超过45J。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