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核电用管首次亮相核博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同场举办。天管作为核电行业用管的重要供应方,应邀参加核博会,与新老朋友携手共促核电行业的发展,展现公司在核电行业的品牌及产品优势,扩大公司行业影响力。

         

              

本届核博会由六大央企集团首次共同携手主办,共设核电综合利用、核电新材料、核能装备等10个论坛,核电领域专家分享核电行业未来的发展和技术创新,为公司核电用管的研发销售指引了方向。

          

                

展会上,天管提出,低碳发展是不可逆潮流,要想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生态链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作为新能源发展的重要一环,天管秉持着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国家的核电行业发展提供优质管材。天管销售人员和技术专家对客户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参展,彰显了天管在核电行业的品牌及产品优势,扩大了行业影响力。通过与行业上下游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公司后续锅炉、核电用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助作用。大会期间,公司与行业下游用户达成多笔锅炉核电用管合作意向。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