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新一代钛合金特殊螺纹油管整井下井成功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至12月2日,天管研发的新一代钛合金特殊螺纹TP-G4(Ti)油管在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元飞203H侧井顺利入井,12月12日油管管柱一次试压合格,标志着公司与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在钛合金领域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深,本次共入井公司钛合金油管产品567支、5515.47米,螺纹现场拧接后逐支试气全部合格。

                    

                  

本次成功应用的TP-G4(Ti)特殊螺纹,是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下研发成功的新一代适用于钛合金的特殊螺纹结构,该结构具有持久密封能力强、抗粘扣能力强、使用方便等特点,设计时引入了先进钛合金表面处理技术,生产加工全部由管加工分厂油特线和接保作业区钛合金专用生产线负责,各项螺纹参数检验一次合格,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钛合金油管合同,销售总公司、技术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组建了一支钛合金研发、加工制造、检验、产品营销、现场技术服务等全流程攻关团队,全力确保产品质量和合同顺利执行。同时,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派出精英技术服务团队,24小时跟踪油田钛合金油管现场入井全过程,保证了本次油管的安全顺利入井,为后续钛合金产品在石油石化领域的全面发展和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